close

蝕  

你看見的只是我殘破的表面,雖然有點醜陋、有點不堪...

但 我始終很努力的存在著,不肯放棄~也不願繼續讓侵蝕擴大...

你沒看見的是 我滋養了其他的生命,雖然不見得都是美好的....

但 我始終很願意付出所有,不肯輕視~也不願自私的獨占...

剩下的綠 很自得的微笑著~因為它證明了我的價值!

 

 

文章尾巴: 這張照片是令我驚訝的,因為我完全不需要改色,大自然神奇的光影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為這張照片呈現了最戲劇性的效果,我很慶幸,一直到我po文的這時間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都還記得拍照時的想法,還有想說的話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共存~卻又性格迥異!於是自得其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