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堅強  

風~有點冷....


露水~有點涼...


你知道的 我 不過就是朵小花,長在別人從來不曾低頭看的土地上...


沒有鮮豔的顏色,沒有可口的果實,我 就只是朵小花...


偶爾 有蜜蜂跟蝴蝶 飛過來跟我說些悄悄話~

偶爾 有毛毛蟲跟螞蟻 走來串串門子~ 


我知道~我該 堅強


因為 我只是朵小花...

 

文章尾巴: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小雛菊,我只知道這花兒很常見~幾乎有土地的地方都可以看的到它的蹤跡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一種很耐的小花~所以才會把這張取名為堅強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時候,最美麗的也就是這種平凡無奇的堅強...你說~是嗎=ˇ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