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      

距離上一篇網誌時間拉長了一年又多一點,在這期間,我的人生其實真的經歷了好多不同的體驗....

好像,每一次我都會不經意的把自己遺忘,落在 最後 才又開始尋找  我!

有時候,我其實想到很多很多,關於未來的藍圖.....

有時候,我其實想到很多很多,我想實現的夢想.....

有時候,我其實好想要得到好多好多的稱讚與鼓勵....

有時候,我其實真的很喜歡做些可以讓自己快樂的事情.....

但是,常常  這些有時候,總是被我排列在別人的要求之後,然後....我 卻沒了自己....

尋找   是一個名詞,卻也是個動詞,人往往最容易迷失的不就是自己嗎?

別人眼中的我,到底是怎麼樣子?而她們想要的我,又是什麼樣子?

其實,我不太懂這些,但是我希望我可以拋掉這些別人想要的,拿回一些我想要的....

我要的快樂其實很簡單,跟朋友吃吃早餐,聊聊天,一起到漂亮的地方走走,喝喝咖啡....

當我有點難過,有點失落,我知道誰可以幫我、安慰我....

也許,我會尋找到的是 最懂我的你吧!

 

 

 

 

PS:圖片來自 高雄 左營 自助新村 拍攝,轉載請說明出處 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