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弗拉薇夫人與貓

DSC_0146.jpg

啊~終於到了8/2 星期一了~告別了!那該死的早起與打卡,我終於可以好好的享受一份早餐~

距離我上一次能夠悠閒吃早餐的時間,實在是好久了!都已經忘記那是多久以前了>"<...

【弗拉薇與貓】這間店,其實是野貓女孩跟我說很想去的~不然我也不知道有這地方呢=ˇ=....

你看,店裡歡迎可愛的貓跟乖巧的狗唷!!!

DSC_0011.jpg

我想店主人一定很有氣質,因為看整間店的設計就略知一二囉~

這3隻小貓是店貓喔~算是超級可愛廣告貓啦~ㄎㄎ...根本無視客人正在玩呢=ˇ=

DSC_0025.jpg 

看起來就好美味喔=ˇ=/...不過這是友人吃的~哈~我的是下面這個!!好吃捏~

DSC_0038.jpg 

麵包超好吃的!!裡面是有夾蔬菜的三明治喔!還有酸黃瓜醬~

老實說 我不太喜歡酸黃瓜醬,因為味覺有點刺激,不過這個三明治裡面的酸黃瓜醬到是搭的恰到好處,有點酸但是很提味呢!

DSC_0009.jpg 

喵~不管是哪個桌子,都是我的地盤啦...>w< 我超級優雅的吧!!其實我是公喵喔!!哈哈~

 DSC_0100.jpg

>口<好舒服唷~雖然我很優雅,但是真的很舒服咩~

DSC_0022.jpg 

你知道,喵喵界的奧運嗎!!我現在做的就是超標準助跑姿勢,帥氣吧~嘿嘿~

DSC_0042.jpg 

純白的我~有沒有很像天使~哎呀!!店貓也是很難當低...我要維持我的帥氣+優雅!!

DSC_0050.jpg 

咦~你看的到我嗎?簡直都要跟白沙發融在一起了!!呵!姊姊說~真的很像黏在沙發裡面喔!

DSC_0032.jpg 

吼~都是哥哥的镜頭~該換我出場了吧!! 我整個是美少年憂鬱王子~有沒有很想要疼愛我一番呀~cc

DSC_0016.jpg 

我也有超認真的時候喔!!你知道的~認真的男喵~最帥!!

DSC_0033.jpg 

咦~是誰在叫我?我只是玩累了,在休息阿~剛剛旁邊的姊姊,一直跟我玩鬥貓棒~

你知道的>"< 天底下所有的貓,都很難抵擋鬥貓棒的威力阿!

DSC_0055.jpg 

阿=ˇ=我要躲起來~我年紀最小,而且剛到新家,很害羞的啦!

DSC_0133.jpg 

這是小櫃檯的一偶,看的出來是精心佈置的,只能說小小的地方就能看見用心呢^^~

 

文屁股: 其實3貓裡面,算是小橘子貓最難拍=ˇ=因為都一直躲在椅子下面,呵~很害羞呢!聽服務生說他是昨天剛來到這個新家的貓貓喔!

所以跟大家還沒有很熟悉,就比較怕生啦!!

這真的是一間會讓你感覺很悠閒的店,輕鬆的氣氛蔓延,整體消費也並不高,光是看貓貓的表演阿~也是很值回票價啦=ˇ=c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