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這幾個字,雖然把它拆開來看,只是幾個毫不起眼的數字,但是對我來說代表了很多的第一次,包括第一次出國旅行&第一次坐飛機!

第一次就是什麼事情都很新奇,很好玩,一看就知道是第一次的蠢表情~哈!

22.jpg 

坐上飛機的時候,連心臟都還是噗通噗通的 跳的很不安份,但是當飛機要起飛了,我才終於意識到,我即將離開地面了!其實,最有感覺的是屁股,有一種麻麻的緊張感,或許,是因為地心引力的關係吧!誰知道呢!=ˇ=a"

離開地面幾萬英呎的高空上,雲真的很白,很刺眼!看起來更像是棉花糖...好想咬它一口....真是不可思議!我告訴妹妹,這時候真的要很感謝萊特兄弟,如果沒有他們發明飛機,人類哪可能在天空飛行呢,於是...我們見證了人類腦袋的偉大,老師說: 只有想不到的事情,沒有做不到的事情!

新加坡,真的是一個很美的國家,怎麼形容呢!嗯~我想想....應該說它是一個很先進很自律的美,你很難想像有一個地方,在你出了機場之後,眼睛所見的街道,都很有綠意,不是樹就是花,儼然是一個都市叢林,但是它卻帶著高科技的味道....

10.jpg 

天空真的很藍,感覺國外好像就應該如此,這張天空是出自Manda之手拍的,好像旅行一定要拍天空,即使是再同一個地球,也不會有同樣的一片天,那樣的湛藍!是的!SLOW DOWN,是該慢慢的放鬆一下了!該思考一下,你的人生究竟想要過怎樣的生活,老師說過:抉擇要放在努力之前!努力一定會有結果,但是不一定是好結果!        我想,出了國的腦袋,慢下來之後,也更清晰了!

當然,時間是會走動的,雖然新加坡的時間跟台灣時間一樣,但是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,晚餐的時候,新加坡的朋友們,帶我們去體驗他們新加坡當地的特殊文化-食閣,聽起來就很"妙",因為這是一個有好多不同的小吃店所組合起來的,而且是在同一個商場裡面,有點像是台灣的百貨公司美食街,但是不同的是,他們的食閣,都佈置的很美,很有FU~看起來根本不像是吃飯的地方耶!

13.jpg 

↑看起來很像是名產店賣的明信片吧!!不過真的是我拍的啦@ˇ@"你看,很不像是【食閣】的感覺吧!反而像是古書城的氛圍!

古人說:讀萬卷書,不如行萬里路,行萬里路,不如閱人無數.  在新加坡,最有趣的是,不管在哪裡,都有不同膚色的人,在你身旁,

你要習慣,因為他們早就見怪不怪了~

12.jpg 

當地的水果甜不甜,好不好吃,其實看著照片裡面排的井然有序的樣子,我想你們早就餓了吧!ha~ha~=ˇ=/

其實,我在5天的旅程裡,真的很深刻的感覺到,新加坡的政府真的把他們的國家銷售的很棒!觀光也做的很好!

難怪,好多人都想去玩,別小看這樣的一個國家,你可以說他小,但是你不能不佩服它,居然也大到可以容納各式各樣不同的文化!

如果不是這一趟旅程,大概我也不想承認自己只是一隻井底之蛙,如果不是這趟旅程,大概我也不覺得電視上的美景,其實一點都比不上身歷其境,感謝我可以擁有這樣的一個機會!

待續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