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一趟 回憶的路程....過了這一夜    可樂娜跟海尼根成了互相依賴的朋友..

漫漫的騎著車閒晃...走過我曾經每天飆著車趕上班的瞌睡天堂路.......
用了一年又三分之二的時間來被未來和夢想催眠,我以為我是有淺力的...
卻只用了3個小時又2分的時間,決定我的生活不該如此繼續下去.....證明了催眠不適用於我




眷村的昔日老式房屋已經被拆除了...老舊的椅子也只能放在牆腳擱著...但起碼是成雙的...
旁邊的腳踏車肯定很羨幕它們....就像泛黃的照片總是會勾起陳年的回憶一樣~
我也在尋找著回億的出口跟方向....


走在眷村老舊的巷子裡,看到這面牆...眷村特有的紅色鐵門.....斑駁的牆上畫著愛的小傘...
很絕對的宣示著  愛情在此留念過一回...笑...是因為純真的世界比較容易被刻畫....
我認真的希望    他們的愛戀可以永遠被傘守護著



沿著腦子裡的地圖....我知道穿過這個路口經過幾個小巷  就到了.....

武德殿 雖名為殿 但它卻不是廟   它是習武的殿堂,此刻雖沒有人在裡面練習,卻不失它莊嚴的氛圍..
天氣很熱,熱的有點燥的午後,它只是靜靜的矗立在這裡 也許,呆上一下心中的悶就可以去掉大半



看陽光灑下來的痕跡多麼溫暖....古老的屋簷只是沉默的為我們擋去刺眼的光芒....
而落下的溫度,則是無私的籠罩了...



殿前  被保留下來的老樹  被圈滿祈福的木牌....如果它有靈 這都是它驕傲的獎狀
人們把內心深處的期望,穿在它身上....它是武德的神木,默默的保佑著渺小的我們心中的信仰  好神!



這是臨走前的最後一杯了...我知道你是不捨的....
回憶嘛~醉過一回才會知道眼裡的恍惚是不是真的很美...
你是酒瓶  而我是酒杯    再怎麼樣我們都應該相互依賴的
但是可惜的是...
你是可樂娜  而我是海尼根   我們不同     天黑之前就這樣吧!
靜靜的靠在一起也沒什麼不好 對嗎?
慶幸的是我們的內在本質是相同的    融合在這一秒   快樂只在口中喧囂.....



文尾巴:  用了一個下午,拍了幾張圖=ˇ=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一站 是眷村,只是已經沒有以前的風光了...拆除的比留下的多 可惜~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站 是武德殿 這是一個市定古蹟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關於武德殿有興趣請看→www.butokuten.twmail.org/001.htm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後一站是西子灣  今天不知道是啥好日子,居然還看到有人疑似在拍廣告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陣仗有點大,不過我沒拍,因為,在拍攝現場攝影是不禮貌的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旁邊還有即將開始的活動在搭鐵架....還有學生團體超多人在烤肉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日子= =都被我遇到了......人滿為患啊=口=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在拍海尼根的時候  旁邊的工人一直在偷喵我到底在幹麻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還在那邊擺人家喝完的酒瓶= ="看似非常的好奇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嗯....如果他夠好奇的跑來!!我就分他看!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實在中山大學裡面也有拍~還讓我享受了短暫的大學生幻想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為=ˇ=走在裡面就覺得我是中山人阿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部落格空間爆炸了= ="目前可以弄的圖片只有幾張....哎呀~好麻煩吶!



ps:圖是辛苦製作拍攝出來的智慧財產~如果要截圖轉載! 請留言並且寫明出處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