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,從早上醒來心情就不太好,正確的來講是很差!!耳朵不停的接受轟炸~怒啊!!ˋˊ+
去學開車的教練,也被我波及了=.="因為我整個就不想講話...
後來,就想去看2輪 本來想看凡爾賽拜金女  因為裡面的服裝整個就很華麗!!就算不看劇情跟人物,還是很值得為了宮廷服裝一睹風采!!
結果我妹說他也想看,嗯!我想那就等他回來一起看好了,第2個想看的是光明追捕手,不過= =跟光明追補手放一起的(史密斯先生)我不想看,所以有點猶豫...最後,我發現 【珍愛來臨】是安‧海瑟威(Anne Hathaway)主演的!!馬上就決定要去看了!

第一部播放的是 髮膠明星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星數: ★★★★★


一開始,可愛的女主角就用歌聲唱了一段開場,整部戲是瀰漫著少女的明星幻想的歌舞電影,有點百老匯風格~
唱唱跳跳的,偶而出現的小笑點,還不錯=ˇ=....其實,有點類似勵志電影吧!因為主角跟主角的媽媽(約翰屈伏塔飾)
都是big size的身材,因為身材還受到電視台經理還有眾人的歧視嘲笑,不過,卻意外的成為焦點,誇張的頭髮造型甚至還成為其他人爭相模仿的對象了!!髮膠!!是重點@ˇ@...很少電影女主角會用胖胖的女生,不過這部片倒是大異其趣喔~
電影的陣容其實算很堅強呢!連 蜜雪兒菲佛  詹姆斯馬斯登(X戰警)  亞曼達拜恩(足球尤物)  昆琳拉提法(計程車女王)
都有演出,其中我最喜歡 昆琳拉提法 了!!  我覺得她演出的片子,都挺好看而且幽默但不誇張,整個就很靈魂系的存在!!說到歌舞劇,我覺得這部也算是經典之作,值得去看看!
本來想放個電影原聲!但是可惜抓不到ˊˋ",不然,聽到音樂歡樂的感覺更會重現!!



第2部播放  珍愛來臨】          星星數: ★★★★★



這部片跟髮膠明星夢風格差距很大,算是有點沉重的電影,不過相當吸引我看的是,英國18世紀貴族皇家的故事,不知道為什麼,我就是對那時候的事物很有興趣,(超喜歡那個時候,男生的穿著,西裝式長大衣+合身背心&馬褲,最重要的是 皮長靴啊!!超想要的!!整個帥氣到翻) =ˇ=...
在那時候的女生,基本上是不能夠嶄露鋒芒的,也因為如此,才華洋溢的女生更容易被社會、環境所批判,
我是看到最後才知道這是在演【傲慢與偏見】作者 珍‧奧斯丁的愛情故事,珍的家庭出現嚴重的財務危機,因為家庭的因素,不得不對最小的女兒 珍的婚姻特別重視,說穿了就是拿她的婚姻當成挽回財務危機的箭靶!!
不過,有獨立思考的珍,當然不可能答應啦!帥氣的男主角出現,一開始兩人算是死對頭,見面總是針鋒相對,但是兩人的才華終究還是讓偏見轉變成愛戀,片中,珍曾經一度要跟勒弗伊先生私奔,不過一看到勒弗伊先生皮夾上的信,馬上就懸崖勒馬了!原來,男主角家鄉的兄弟姐妹都依靠他生活,而他卻得依靠法官舅舅的零用金生活,一但沒了金錢來源,勢必會造成很大的影響!!
看到這,我真的很欣賞珍,她理智的選擇了正確的路,因為他知道貧窮生活只會為兩人帶來更多更多的問題,而不是愛情的延續~所以她回家了!
大概也因為這樣,促成她寫作的動力,因為她必須仰靠寫作生活,我印象很深刻,珍的爸爸告訴珍說:沒有什麼比貧窮更令人耗神!! 這句話很現實的反應金錢跟生活還有夢想之間取捨的關係!!
這裡我也聯想到,這很像
波特小姐  彼得兔的誕生】   劇情跟內容有點相似,我想時代背景應該差不多,兩個人都對自己的夢想很堅持,但是感情世界最終也都是孤單一人~

我蠻喜歡  Anne Hathaway 從她在麻雀變公主的時候,就蠻注意她的,大概是她有一種氣質美吧!最近才又看了【穿著Prada的惡魔】,整個就覺的真是美翻了>///< 不管是18世紀或是最時尚的服裝,她穿起來就是很棒!

這張是她穿著睡衣在寫作的照片,這角度看起來也很美=ˇ=b...


演員陣容裡面居然也有重量級 哈利波特裡面的麥教授呢!!好適合演貴族夫人喔=ˇ=b


這是一定要有的,親密鏡頭~不過止於純純的愛唷!!

這兩部片子,都很推薦值得去看,不同的風格感覺,卻能夠讓你的心留下濃厚的印象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