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,開著瑪奇 卻心不在焉,一直在弄Blog的版面>"<改來改去的...後來索性開始逛起別人的blog來了!!
跑去 塔羅貓的家看星座塔羅牌!沒想到算完 今年的運勢還不錯^^至少比去年應該好一點吧=ˇ="
其實.我只是抱著姑且相信的念頭,畢竟相同星座相同生日的人,套一句 九把刀的話,命格可是大大不同阿!!
不過,我想看到好的心情一定也會變好,也算是不錯啦!

[一月運勢]

處女:

杖七。吊人。杖九

本月你會發現你的工作事業方面都會加重,學業方面,可能比較多領導等其他旁務會加重,許多不同的聲音迫使你去檢討你的計畫,並且阻止你的努力,但是你會發現努力就有回報的,月初時,家庭方面可能會打擾你專注在事業上,儘管你會覺得有些浪費時間,但是還是先去解決他們吧,月中時,不要話沒聽完就急著去做,要是有約定,記得提醒對方一下,免得出紕漏,耐心一些,很快進度就會趕上來的,月中的感情也需要你的耐心溝通與討論。月底,你會發現事情越來越順,想法也開始多了起來,甚至有些不著邊際,小心保守你的每一個念頭,雖然不至於出錯,但是也別太不切實際哦。

 


 

以上,跟我現在工作的運勢有點相像,最近工作上要學的東西好多>"<...一整個就很忙,因為雜事有點多,對新人來講我好像是最忙碌的orz..不過,我也沒有想推辭的意思,只是怕太多事情做不完反而無法交接吧!然而我的個性,也的確會不切實際,想的很多,做的很少~天馬行空總是比較簡單的=口=.....

還算了整個2008年的流年塔羅.




付出就會有收穫,努力勿怠惰

這一年的你,付出就會有收穫的好年,請不要浪費哦。這一年你會感覺到世界很像運轉順利,水到渠成的感覺,雖然如此,你不能夠忽略付出的重要性,如果不付出,也不會有收穫的。

今年你的課題是學會警惕自己,當世界都願意幫忙你的時候,反而最容易想要怠惰。因為容易陷入於快樂、簡單的滿足,所以反而這樣的好狀態會被你浪費掉了,造成自己容易懶惰。

另外,這一年不會有太大的變動,所以盡量把注意力放到可以去努力,並且回收成果的事情上,另外,這一年也教導你,很多事情如果沒有改變,也就不會有太大的變動的,如果你的感情狀態不是很快樂,那何不試著改變你們的相處模式,多點浪漫等等,讓你們之間不要總是一如往常,當然,如果本來就很好,可能也就可以一直繼續下去。

最後,本年可能有出國、懷孕等徵兆。

 




嗯,看起來2008年真的很不錯~今年的課題是學會警惕自己,這點對我來說很重要!我覺得我有時候真的是會做出很衝動的事情來= ="就連自己都沒想到那個後果,工作上呢!應該算是有貴人,同事都對我蠻好的=ˇ=,唯一的缺點是
常常被捏臉orz....唔~~容易陷入快樂簡單的滿足阿!這倒是!!因為辛苦過,現在對於小事就抱持著不是很care的狀態!
有點像老人= =過於豁達了=口=.....

最後一點,出國跟懷孕= =我很確定不是在說我!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塔羅貓's Murmur

貓大人歲歲唸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點興趣的人不妨去看看你的流年,塔羅貓大人的Blog裡面還有蠻多直得一看的占卜啦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座啦~心理測驗啦~總之逛完不會後悔的!!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