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之後的我,跟你玩的時間變好少了ˊˇˋ



Dear橘橘:


 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唷!既然你問起那我就很好心的送你一張XD...其實這是在墾丁拍的嘿嘿!


 這是一間民宿的外面他有放2張桌子在花園,不大...不過白色+藍色十足的希臘風格...由於我拍的時候 
 雖然陽光挺強不過照片顏色倒是不夠亮,就自己加了一點對比讓顏色鮮豔一點...還算有情調啦CC...


 2/23神聖的禮拜3休假日,我睡到自然醒哈哈...沒想到是因為開始忙碌的工作讓我的生活又回到軌道了!


下午洗個澡之後就決定去誠品看個書,一到誠品先到攝影區看一下資料...居然被搭訕了!!!

原來是= =健身俱樂部的人,看我穿的很運動風..跟我說可以3天免費去玩一下....雖然是個帥哥!


問題是!!我沒空呀>"<...唔...就算有空我會去嗎?這是個好問題....就讓免費過期吧!囧rz..


倒是很想跟那個帥哥說:帥哥!你有我電話...我不介意你打過來唷^.^ (可是我是孬種= =當然沒說)


嗯= =搭訕就當沒發生過吧...之前看到孫梓評的新書本來想說可以不買...沒想到我還是敗下去了..


我對他的感覺可能已經從喜歡看變成一種習慣....所幸他是個好作者哈哈...另外又買了2本設計雜誌跟


鐘文音的 寫給你的日記   耶!意外的跟這次我們交換日記主題有點像...等我看完再跟你說好不好看...
現在我的腦子裡面都裝著跟工作有關的東西,不知不覺就忽略掉很多事情,不過如果這樣可以抓的住未來,
那算是一件好事吧我想。
我想現在的妳,一定也跟上上個禮拜之前的我一樣心急,所以如果我跟你說台中找你的時候也在想工作的事情, 現在的妳  一定很能體會吧!ㄎㄎ....


不過,我很看好你的未來啊!你跟我比起來可厲害多了...哈哈!(我是真的這樣想唷)


 唔...1點多了,我得睡覺了....就先跟你書信聊到這,晚安先^^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