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問我為什麼隔著一個美國~那當然是因為美國很大呀!!!

我家的1樓,是我爸的地盤...


我家的3樓,是我的地盤...


1樓對我的意義:


我超不喜歡呆在1樓,因為我的左腦把1樓劃分為 {大人用聊天,訓話,吃嚴肅的飯}場所


每次經過1樓,心裡面的大石頭就會忽然滾出來,把我壓個半死....不過因為門口在1樓(廢話=.=門口可能在3樓嗎?)


所以,我還是得每天經過1樓,然後被大石頭壓個幾次....才有辦法像幽靈一樣飄到3樓過我的安穩生活...


3樓對我的意義:


我超愛躲在3樓,雖然房間不像我想要的那麼大,也不像雜誌上那種適合人居住的房間(什麼意思= =你不是人嗎?)


但是我擁有的卻是一個可以奔跑甚至飛翔的幻想地圖,只要關上房門,我的王國於是顯現...


最近才讀玩納尼亞傳奇(就是翻拍成電影 獅子 女巫 魔衣櫥 )的書,原來其實我的房間也等於是我的魔衣櫥


我爸- 一個公職員,處女座A型的標準中規中矩大男人,愛乾淨到讓人覺得是居家好男人系列,愛家, 不愛出門,節儉不亂花錢,愛碎碎念....如果他不是我爸,就是個好男人!


我-  一個23歲一事無成的小孩,不太像處女座B型的處女座B型,喜歡把房間弄亂,自己覺得像藝術家 然後每天被罵,不愛出門,喜歡亂花小錢偶而花大錢,不愛聽碎碎念...如果我不是我爸的小孩,應該還算乖!


綜合以上的幾點看來...我們唯一的共通點就是    不愛出門    ,所以每天都得碰面=.=又因為我們住在美國的兩端,我不了解他,他也不了解我....


所以我們家1樓跟3樓真的隔了一個美國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